Out of A Far Country-Christopher Yuan

013054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 More


中文書名:不再是我:同性戀兒子與心碎母親的歸家之路

作者:袁幼軒、蔣朗今

ISBN:9789861983998

出版社:校園書房

出版日期:2014年

頁數:352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同性戀兒子,找到上帝;心碎的母親,找到希望。

 

同性戀、癮君子、毒販、囚犯、愛滋病帶原者……,任何一項都足以毀掉一個人的人生,卻同時發生在一個有著大好前程的準牙醫身上。

 

作者袁幼軒和他的母親蔣朗今,兩人都曾經是浪子。一個走上同性戀、吸毒和販毒的不歸路;一只想擺脫不幸的婚姻、孩子的叛逆,結束痛苦的生命。這兩個浪子,最後都因著上帝的愛,找到真正的歸家之路,使得原本毫無未來和盼望的人生,竟得著奇蹟似的翻轉。

 

本書中,袁幼軒也以過往同性戀者的經歷,為「聖潔性戀」(holy sexuality)丟出一個強而有力的異象,不論同性戀或異性戀,天父的呼召都是一樣:「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這份忠貞和順服,要分享給浪子、浪子的父母,和每一位想要服事同性戀的人。

 

袁幼軒,這個從小具備音樂天分、生性敏感的華人移民之子,從小發現自己與眾不同之處──對男人來電。他與家人決裂,加入同性戀的群體中,撇棄牙醫博士學位的大好前程,後因吸毒與販毒鋃鐺入獄,在服刑期間,被檢驗出感染愛滋病毒,更是直接對他的人生宣判了死刑。

 

蔣朗今,這個對家庭和孩子寄託美好藍圖的母親,得不到丈夫的愛,被大兒子棄絕,小兒子的「出櫃」更是徹底將她打垮。在生命絕望的盡頭,她卻經歷到天父無悔的愛,醫治她破碎的心靈,使她能以同樣的愛、持續不斷地堅忍和禱告,挽回丈夫和孩子,重建一個完整的家。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已。」──加拉太書二章20節

 

袁幼軒和蔣朗今的故事,要指引每一顆漂泊的心,尋到歸家的路。

 

本書附有「研讀引導」單元,可供個人和小組使用。

 

作者簡介

 

袁幼軒和母親蔣朗今,曾受邀在柳溪教會(Willow Creek Community Church)、馬鞍峰教會(Saddleback Church)、國際校園基督徒團契(InterVarsity)舉辦的爾巴拿(Urbana)學生宣教大會,以及慕迪聖經學院的牧者年會與弟兄特會上,傳講性戀(Sexuality)與愛滋病(HIV/AIDS)的議題,以及上帝渴望各樣的浪子回到祂身邊的信息。上帝仍持續為此事工開路,目前已遍及全美和全球各地的教會、特會、大學及監獄。

 

袁幼軒在慕迪聖經學院取得大學學位,輔修音樂和聖經原文,之後在惠頓學院研究所取得聖經注釋碩士學位,專研希伯來文和希臘文。二○一四年,於伯特利神學院榮獲博士學位,並在慕迪聖經學院授課。蔣朗今女士是位女實業家,成為兒子的旅行同伴和事奉同工,一同傳講神的奇妙救贖和生命見證。

 

目錄

推薦序 華凱怡(Kay Warren)

致謝

 

第一章     哀莫大於心死

第二章     出櫃

第三章     序幕結束

第四章     雙面人生

第五章     重生

第六章     別想改變我!

第七章     嬰兒學步

第八章     新歡舊愛

第九章     脆弱婚姻

第十章     開張大吉

第十一章    大膽放手

第十二章    圈內英雄

第十三章    羞恥的祕密

第十四章    人生的巔峰

第十五章    迷途羔羊

第十六章    我的崇拜

第十七章    斗膽的祈求

第十八章    被逮正著

第十九章    數算恩典

第二十章  出於垃圾而不染

第二十一章 別讓我哭

第二十二章 宣判死刑

第二十三章 皮袋裡的眼淚

第二十四章 盼望和未來

第二十五章 投降的白旗

第二十六章 面臨選擇

第二十七章 動機對嗎?

第二十八章 出庭作證

第二十九章 非比尋常的減刑

第三十章    聖潔性戀

第三十一章 被贖回的生命

第三十二章 媽!我回家了!

 

後記 作者現況

研讀引導

附註

Out of a far cou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