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世界的婚姻與家庭 (簡体字)

0320011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Marriage and Family in the Biblical World

聖經世界的婚姻與家庭

Ken M. Campbell

Marriage and Family in the Biblical World  聖經世界的婚姻與家庭

Ken M. Campbell

当代人讨论婚姻与家庭时所运用的许多资料都涉及相关习俗的历史。

    然而,对于它们的社会和伦理构成,尤其是圣经时代的社会伦理构成,我们真正了解了什么呢?《圣经世界的婚姻与家庭》围绕着婚姻与家庭观念的动态轮廓,6位专家在其各自领域分别考察了古代以色列与中东地区、希腊罗马社会、第二圣殿时期的犹太教以及《新约》对相关问题的理解和实践。其成果勾画出一幅博闻广识、富含证据的图谱、并对一批概念和习俗的异同做出辨析,包括结婚、离婚、性伦理、性别角色、孩子、禁欲、堕胎、避孕和家族生 活,它们在古代以色列和《新约》时代的教会中流行,并发生过种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