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寶訓

0553019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2007年我進入美國費城的衛思敏神學院成為「老」學生,與神辛苦卻充滿感恩的「摔跤」了四年。這四年的學習確定了我思想神的方向和態度,就是上帝救贖的歷史觀。這也成了我讀聖經的基本框架(Context)。神學院畢業後,在華盛頓DC的台福教會牧會近三年的時間裡,我盡量把我的講道限定在這個救贖歷史的框架下,要讓兄弟姐妹明白作為一個蒙恩進入天國的人,如何在地上活出神的心意。
  我以為耶穌的登山寶訓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教訓。因此有半年之久在教會講述登山寶訓的信息。前年(2011)回到台灣,與一些兄弟姐妹開始了「福音導向基督徒團契」,也用了幾個月的時間重新講述,並作了一些補充或修改。原來並沒有打算出版,因為我知道坊間有關登山寶訓的書多如牛毛。然而在一些兄弟姐妹的鼓勵之下(他們認為這些講道裡有一些他們從來沒有聽過或想過的信息),也為了能夠幫助更多的基督徒,也就決定將支付梓。271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