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 DVD

093574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The Second Book of Moses, Exodus.

Lai Jianguo (2 DVD)

The Second Book of Moses, Exodus.

Lai Jianguo(2 DVD)

造就系列-聖經書卷 [出埃及記]雖是三千四百年前所寫的書卷,然而所記載的,都是可歌可泣的事件,道出人類心靈最大的需求,直到如今我們仍然可以從中得到許多啟發,而其歷史意義對猶太教和基督教的影響更是深遠;猶太教注重西奈山上的立約與律法,基督教則透過逾越節的傳統,瞭解耶穌基督聖潔羔羊代贖的精妙。上帝的同在,便是神選民與外邦人最大的區別。這卷書使我們明白上帝拯救以色列人的目的,也讓我們找到信仰的根源,以及靈命更新的動力,以致也能經歷神雲柱和火柱般的引導。 本輯大網: .出埃及記簡介 .救贖器皿 .神僕蒙召 .十災神蹟 .曠野歷程 .西奈立約 .頒佈律法 .會幕指示 .金牛犢事件 .出埃及模式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