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愛就有奇蹟16(詩歌本)

0920583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Praise and Worship Album 16 Song Book:

Believe In Love - You Will See Miracles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Chinese and English Lyrics)

Praise and Worship Album 16 Song Book:

Believe In Love - You Will See Miracles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Chinese and English Lyrics)

用敬拜的力量, 帶出愛的奇蹟, 轉化這個世代!18首從神感動而來的詩歌, 18個說「我相信,I Believe」的宣告方式, 帶著異象, 活出大使命!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專輯主題歌曲 ,讓我們一起 揮動信心的翅膀 大聲宣告「I Believe」乘著夢想起飛!
轉化/耶穌來得著這地
堅毅不拔的歌聲和祈福,齊聲宣告,復興要來到,合一禱告,耶穌要得著全地。
天使心/讓愛飛翔
首度製作獻給愛奇兒家庭,他們獨特純真笑容,在天父的眼裡每個孩子都是祂的寶貝,天父滿滿地慈愛 讓他們的生命更加燦爛。
八福
以活潑輕快的舞曲加上中國風,趣味地演唱方式 宣告天國八福深植我們的心裡。
尋見
R&B 唱腔加上國、台語合併的呈現,輕鬆快樂的氣息 讓你不禁一起唱「主祢真正好」。
叫我抬起頭的神/尊貴全能神
超強力澎湃地宣告,敬拜樂團現場敬拜實況,一同大聲歡呼!
唯有耶穌/祢是配得
天上地下唯有耶穌配得所有的尊榮讚美,從靈裡湧出最懇切的呼求!
感謝天父/主祢是我盼望
對神最深的渴慕,用全心全意全人把尊貴權柄榮耀頌讚都歸給祂。
藏不住
溫柔的歌聲和琴聲交織,輕輕道出神對我們無盡的愛情。
在耶穌的腳前
上好的福份,在於在耶穌的腳前愛慕祂,溫柔的弦樂中,在乎住在神的裡面得到完全滿足。
耶和華恩年已來到
雙禧年強打,大聲宣告恩年來到,我們得著真正的自由和釋放。
住在祢裡面
我們與主的關係就像葡萄與枝子緊緊相連,祂使我們靈裡得到喜樂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