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untering the World of Islam

0440371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走進伊斯蘭世界

Encountering the World of Islam

頁數:601

作者:凱斯‧斯沃特利 (Keith Swartley)

凱斯斯沃特利 (Keith Swartley),於1983年在東非肯亞的古城蒙巴薩結識了一些穆斯林並成為好友後,愛穆斯林的心從此被激發。1993年至2002年間擔任位於賓州費城近郊的美國世界研究宣教中心(U.S. Center for World Mission)全職同工。
與眾教會及多所大學合作,開設訓練課程並帶領短宣隊(包括十次前往土耳其)。自1992年以來他的主要工作項目之一,就是這門課程的發展研究。從美國911的恐怖事件開始,為了因應國內及國際事工的需要,這門課程成為他服事的重心。

2002
年夏天,斯沃特利夫婦加入了位於科羅拉多州利特爾頓的迦勒計畫 (Celeb Project)機構,繼續拓展及教導「走進伊斯蘭世界」及「世界基督教運動面面觀」課程。

內容簡介:

本書將引領你 進入穆斯林世界及你周遭穆斯林的生活。透過書中詳盡完整的介紹,使你更瞭解穆罕默德與伊斯蘭教歷史、現今世界局勢的衝突,並消弭從西方世界和傳說而來的恐懼;也使你更深體會穆斯林所經歷的挫折與渴望,及我們當如何為之禱告並與他們作朋友。本書在神對穆斯林的心意上,提供了積極、平衡及聖經的觀點,裝備你以基督的愛來接觸穆斯林。

.每一課的重點提示,讓你更深入瞭解穆斯林文化、古蘭經與穆斯林婦女。

.當你以基督的愛接觸穆斯林時,每一課的問題討論及課後活動,將幫助你更認識穆斯林。

.詳盡的表格、地圖和圖表,可加深你對文字敘述與內容的瞭解。

 本書由八十位曾住在西非至東南亞的穆斯林世界之作者群寫成。這些閱歷豐富的宣教士、伊斯蘭教學者、以及包括幾位穆斯林在內的知名作者,共同貢獻了這本詳盡的宣教資源。

 

                走進伊斯蘭世界目錄

                第一課 伊斯蘭的創立

                第二課 伊斯蘭的擴展

                第三課 伊斯蘭信仰

                第四課 當代穆斯林

                第五課 穆斯林的日常生活

                第六課 穆斯林信徒的屬靈世界

                第七課 文化障礙

                第八課 神學事宜

                第九課 歷史上的宣教方式

                第十課 植堂與本土化

                第十一課 我們對伊斯蘭的回應

                第十二課 為穆斯林世界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