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的靈性旅程

037096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Made To Crave.

Lysa Terkeurst

Made To Crave.

Lysa Terkeurst

美國排行榜百萬暢銷書! 麗莎認為有幾件事情應該先誠實的向讀者交代清楚: 1.她在情緒上對於典型的健康飲食書籍患有過敏症。 2.她的人生中從未曾對胡蘿蔔產生過一點點的渴求。 3.她心裡對於放棄味蕾最喜歡的東西是非常不情願的。 4.她寫這本書的立場也不是因為在這方面是個專家。她之所以寫這本書,是因為在食物選擇 和體重方面已經掙扎得太久了,而且,她的大多數女性朋友也都每天在這場苦戰中奮鬥 著。 5.她認為到了該向自己誠實面對的時候。

 三個方面的戰鬥~妳手裡拿著的這本書,很可能就是妳從前試過的、哭過的,許許多多健康飲食計畫中所惟獨欠缺的那個友伴;相信它會幫助妳找到妳的[想要],從此不再周而復始的在減重、復重的循環中,刻苦、牲、期待、失望,以及沮喪。而且,變得健康,並不只是減去體重,侷限於調整飲食,還希望能夠在生理的健康上有好的效果。變得健康的真意是在於重新校準我們的靈魂,以達到我們真正想要的,靈性上、生理上、心理上的改變,這場戰鬥確實是同時在三個方面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