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E. -Erik Rees

022315
清倉特價10本以上特價$10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活出生命特質:發現並實現你獨特的人生目的

英文書名:SHAPE

作者:黎艾理 (Erik Rees)

譯者:李永成、陳呂中瑛等

ISBN:9781882324521

出版社:基督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07

頁數:340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華理克在《標竿人生》裡提到,上帝賜予每一個基督徒五個人生的目標:敬拜上帝、加入團契、接受訓練、參與事工、宣教佈道。現在,根據上帝對你的獨特設計,本書作者黎艾理幫助你去發現屬於你的獨特人生目的,找出那深藏在你生命中的五項「生命特質」——恩賜、熱情、才能、個性和經驗,讓你的人生有目標,有影響力,更有成就感。

 

書中黎艾理告訴你怎樣找到最有能力和最有果效的媒介在世上拓展上帝的國度,那就是上帝對你個人那無可取代且非常細膩的獨特設計。

 

依據《標竿人生》所列舉的福音事工目標,這本深具啟發性的人生指引讀本可以幫助你找到合適的工具法:

.發揮上帝賦予你的潛能

.發現你特殊的「天國目標」

.發展你人生的「天國計劃」

 

本書引用了大量的聖經經文,也列舉了很多真實的人生故事;書中提出一系列的挑戰,引導你去發現自己在以下各方面獨特的組合:

恩賜:上帝賜給的特別能力,讓你可以事奉人,並與人分享祂的愛。

心(熱情、喜好):上帝賜給的特有熱情,讓你在世上可以榮耀祂。

才能:上帝賜給的天生才華,要你為祂而用,去影響周圍的人。

個性:上帝對你的特殊設計,讓你能夠運用生命去完成你那獨特的「天國目標」。

經驗:你過去的經歷,不論是美好的或痛苦的,上帝都會大大使用。

 

透過本書,讓你可以改變對自己的看法,並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同時也提供了實際可行的方案。透過本書,讓你知道怎樣去善用上帝賜你的稟性和才能,為你帶來自信和自由,使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讓你的生活充滿意義。

 

作者簡介

 

黎艾理是馬鞍峰教會事工部的牧師,專職幫助會友去發現他們的「生命特質」(S.H.A.P.E.),因此他每年有很多機會去幫助數以千計的人尋找並達成他們獨特的人生目標。他也訓練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牧師,使他們在自己的教會中可以做同樣的事。他也是一位獨得認證的「人生規劃教練」。他喜歡讀書,閱讀的範圍包括:僕人式的領袖,有意義的人生,屬靈的領袖,有組織性的發展等。艾理兩夫妻和三個孩子目前住在美國加州(Rancho Santa Margarita, California)。

 

目錄

1. 獨有你是你

2. 看見我的屬靈恩賜

3. 靜聽我的心跳

4. 發現我的天賦能力

5. 了解我的性格

6. 了解我的經驗;我的特質檔案;小組資料庫:組長指南

7. 常見問題

8. 小組契約

9. 生活圈子

10. 小組禱告及感恩記錄

11. 小組行事曆

答案索引

主題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