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41_20180822123200

Prayer: Does It Make Any Difference? by Philip Yancey

0210241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禱告

英文書名:Prayer: Does It Make Any Difference?

作者:楊腓力 ()

譯者:徐成德、黃梓恩、應仁祥

ISBN:9789861980751

出版社:校園書房

出版日期:2008年

頁數:512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禱告,是信心的健身房!

 

信心不是一種恩賜,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信心是肌肉,愈鍛鍊就愈結實。你或許一直都有穩定的禱告生活,卻仍感到信心不足,因為你可能只鍛鍊到腿部肌肉,卻手無縛雞之力;或是你誤用健身器材,不但沒練到筋骨,反而拉傷了肌肉。

 

楊腓力的《禱告》,就像是一場「禱告健身房」導覽,首先帶我們自我檢視各部位的信心肌肉;接著示範各種健身操,像是用主禱文來熱身、用詩篇強化信心肌肉,而保羅的禱告則是擴胸運動(擴充我們的胸懷);然後是各種健身器材的使用說明,你一定會很驚訝,竟然連「張口結舌」和「沉默無聲」都是禱告健身房中的設備!

 

禱告健身的目的,是為了用跑步機上鍛鍊的腿力,去跑人生的跑道;用舉重所練的臂力,去挪開壓在別人身上的重物;並且,用健身房裡培養的耐力,去等候、包容人生所遭遇的種種苦難與奧祕。

 

作者簡介

楊腓力(Philip Yancey)

 

為了採訪一個徒步橫越美國的年輕人,他從此養成跑步的習慣,一跑三十多年。

為了專注寫一本書,他可以每天同一時間吃飯,吃同樣的東西,連續幾個禮拜。

為了克服從小被灌輸的錯誤神觀,他敢問人所不敢問、好奇人所不好奇的問題。

為了鼓勵一個終於敢用蹩腳英文和他講話的台灣女生,他用最簡單的字彙回應。

 

恆心,專一,勇敢,好奇,隨和,讓他能持續書寫,並且總能道出眾人心中知而不能言的意念,產生極大共鳴。他是楊腓力。

 

楊腓力,《今日基督教》(Christianity Today)雜誌特約編輯,著作豐富,是美國暢銷作家,作品更屢獲美國ECPA年度書籍金牌獎。中譯本除本書外,另有《無語問上帝》、《恩典多奇異》、《耶穌真貌》、《生命總有傷痛時》、《尋神啟事》、《另一世界的傳言》(校園)、《有話問蒼天》(天道)等。

 

目錄

PART 1 與神結伴

第一章 最深切的渴望

第二章 從上往下看

第三章 照我原貌

第四章 神的真貌

第五章 兩下合一

 

PART 2 揭祕

第六章 為什麼要禱告?

第七章 與神摔角

第八章 與神合作

第九章 禱告會帶來改變嗎?

第十章 禱告會改變神嗎?

第十一章 祈求、尋找、叩門

 

PART 3 禱告的語言

第十二章 渴望話語流暢

第十三章 禱告的文法

第十四章 張口結舌

第十五章 沉默無聲

 

PART 4 禱告的困境

第十六章 未蒙應允的禱告——誰之錯?

第十七章 未蒙應允的禱告——活在奧祕中

第十八章 禱告與身體得醫治

第十九章 該為何事禱告?

 

PART 5 禱告的實踐

第二十章 禱告與我

第二十一章 禱告與他人

第二十二章 禱告與神

 

致謝

附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