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ing Discipleship

016364
10本以上特價$10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以關係為導向的門徒訓練:生命的改變從親密的門徒小組開始

外文書名:Transforming Discipline: Making Disciples of Few at a Time

作者:歐格理 (Greg Ogden)

譯者:陳志文 (Jyhwen Chen)

ISBN:9781882324927

出版社:基督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13年10月

頁數:208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許多渴望教會增長的教會領袖訴諸最新的佈道策略或針對慕道友的聚會。但是沒有帶來增長並不一定表示對人缺乏關懷,可能是因為我們未能有效地帶領已有的信徒作門徒。

歐格理談到地方教會作門徒訓練的重要性,他重新找回耶穌改變人生命的方法,就是每次僅投注心力於少數人身上。歐格理說明他關於轉化個別門徒以及門徒訓練的異象,說明門徒訓練如何能成為一種可自行複製繁衍的過程,使其影響代代流傳。

 

作者簡介

歐格理,美國伊利諾州橡溪基督教會(Christ Church of Oak Brook)的門徒訓練牧師。曾任美國加州福樂神學院(Fuller Theological Seminary)的教牧博士科主任。他也是《合神心意的門徒》(Discipleship Essentials)、《合神心意的領袖》(Leadership Essentials)的作者(美國福音證主協會,2009),英文版銷量超過十萬本。

 

目錄

楊序

陸序

導論

 

PART 1  門訓的不足 哪裡出錯了?為什麼?

01.門訓的缺口:門徒都跑到哪裡去了?

02.門徒訓練的鬱悶:追根究底

 

PART 2  按著主的方式來做主的工 以聖經為方法

03.耶穌為什麼費心在少數人身上

04.耶穌使人得能力的裝備模式

05.保羅的授權模式:屬靈的教養

 

PART 3  倍增繁衍的門訓小組 以教會為根基的門徒造就策略

06.生命的投資,全在乎關係

07.跨越世代的繁衍

08.轉化:三個要素

09.門徒造就的實際問題

 

附錄:常問問題解答